252015.05
104年5月電子會訊
★【新北市國際生命線】新北市生命線協會網站正式啟用囉!
新北市生命線的協會網站正式啟用囉!不僅作了整體內容的改版,網站上也會放上本會的最新資訊、方案活動、會議訊息、活動報名等,不僅讓一般民眾、理監事以及會員搜尋、瀏覽、認識並瞭解本會之外,本會還將紙本排班功能全面E化!提供志工專屬的帳號密碼,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隨時隨地上網站瀏覽訊息與進行排班,便利了許多的志工,也將本會的制度提升至新的層次。
歡迎大家瀏覽:www.1995.org.tw
 

★【新北市國際生命線】狂賀!第26期儲訓學員13名晉級成為志工唷!
經過八個月的培訓,終於在5月20日誕生了13名新進志工!恭喜這些學員經過八個月的努力、堅持,並通過層層考驗成為了新北市生命線的一股新血,期待新進志工未來能夠將自己所學運用在助人服務之中。

 
★【新北市國際生命線】於板橋區華德公園活動中心社區辦理電影賞析會
新北市生命線首次在社區進行電影賞析會,在5月16日晚上六點與華德里、復興里及瑞興里合辦此次活動。此次電影賞析會播放關於亞斯伯格症患者,在生活中碰到感情課題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呢?辦理成果相當豐碩,參與的里民多達100位,且在討論與分享時都相當踴躍與熱情呢!(詳情請點閱:http://www.1995.org.tw/dvocacy_detail_24.htm